(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為紓解官兵年來工作辛勞及歡度聖誕節到來,特於日前舉辦聖誕節系列節目,辦理籃球比賽與平安夜報佳音活動,讓官兵藉由刺激精采的賽事與活動澈底抒展身心並感受聖誕佳節氣氛。

  球賽當日基地籃球場上顯得戰況激烈與熱情洋溢,參賽選手個個使出渾身解數爭取榮譽,其餘官兵則在場邊加油打氣,展現出空軍官兵團結、熱情活力的一面;當夜晚來臨,隊長胡春林上校帶領扮著聖誕老人的弟兄,在莊嚴溫馨的聖誕樂曲伴奏下,至值勤場所、寢室發送聖誕糖果與聖誕卡片,傳遞暖暖的聖誕祝福,讓基地每個角落充滿佳節的喜氣與歡樂。

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隊長胡上校表示,透過籃球比賽期勉官兵在繁忙的戰演訓任務與工作中,不忘保持良好運動習慣,鍛鍊強健體魄;另於聖誕節暨年終前夕對官兵同仁年來的工作辛勞與努力付出表達肯定及感謝之意,並期許官兵同仁在新的一年持續秉持空軍優良傳統,為單位爭取最高榮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