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中秋佳節將至,澎湖縣肢體傷殘協會13日下午在身障中心舉辦秋節聯誼歌唱比賽,縣長陳光復特別到場與大家同樂,並且應觀眾要求高歌一曲「補破網」,獲得熱烈掌聲,他也希望藉以鼓勵身障朋友要秉持討海人的精神,以樂觀的態度面對人生。

 

陳光復表示,身心障礙者三節慰問金從今年起,已由原本的3千元調高至5千元,在春節及中秋節都各加發1千元,感謝議會及地方各界的支持,兌現了他福利升級政見,也共同落實照顧身障弱勢族群的理念及責任。

 

中秋聯誼歌唱比賽由理事長陳忠發主持,與會貴賓包括縣長陳光復、議員陳慧玲、呂黃春金、馬公市長葉竹林、楊曜立委辦公室助理段湘玲等,皆到場祝福大家佳節快樂,現場氣氛熱鬧溫馨。

 

協會也特別邀請社會處前往進行國民年金、自立脫貧計畫,以及實物銀行等相關社福政策宣導,並安排多項摸彩品抽獎,與會者盡情歌唱,活動氣氛熱鬧又活潑。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