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縣長陳光復7日上午在縣務會議頒發「功績卓著」獎牌,表彰即將於10日退休的秘書長鄭明源,肯定他在縣府任職期間戮力從公,盡忠職守,對襄助縣政的卓越貢獻;包括副縣長林皆興、參議,及各局處一級主管都一起合影留念。

 

陳光復表示,鄭明源秘書長相當優秀傑出,提出退休照顧年邁的父母親,克盡孝道,他雖感不捨並予以慰留,但也尊重鄭秘書長的個人生涯規劃,他感謝鄭秘書長在他任縣長八個多月來,無私奉獻的協助,讓他能夠快速進入狀況,使縣政工作能夠穩健推動,他特別表達內心的感激。

 

鄭明源表示,陳縣長當選時邀請他出任秘書長,他以惶恐的心情接下這份職務,這八個月來,他全力以赴、共同打拼,《天下雜誌》這次「縣市大調查」,縣長施政成績拿下全國第5的亮眼成績,也讓他感到欣慰。

 

他感謝陳縣長、鄭前副縣長、林副縣長的指導與提攜,以及公務生涯中長官的照顧、同仁間的支持,他點滴在心頭,也是他美好的回憶。退休主要考量是雙親年事已高,過去因為工作繁忙無法陪伴父母覺得虧欠,希望退休後能多陪伴父母。同時,他也向陳縣長表示樂於當縣府的志工,盡己之力協助縣政。

 

鄭明源服務公職30年餘,曾任台灣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員、馬公市公所技士、技正、課長、台灣省政府交通處工務員、水利局南部水資源開發工程處副工程司、縣府課長、技正、副局長、秘書、局長、參議、秘書長等重要職務,處事認真、積極,為人謙虛、正直,不論擔任何種職務,均兢兢業業,表現傑出,深受長官倚重及肯定,也鸁得同仁部屬的信賴與敬重。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