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縣長陳光復7日在縣府第853次縣務會議中親自表揚公務人員專書閱讀心得寫作競賽績優人員,頒贈獎狀、圖書禮券,以資勉勵,也希望夠透過閱讀訓練,使公務同仁嘗試學習不同的角度思考及看待事情,相信有助於處理公共事務更臻周延與圓滿,提升縣政治理能力。

 

104年度本縣公務人員專書閱讀心得寫作競賽活動,優選人員、得獎作品如下:

優等:湖西鄉公所政風室主任鄭榮龍,作品為「從社會企業看見公務員的使命感〜《我們的小幸福、小經濟》讀後感」;中興國小教師歐德孝,作品為「物無非彼,物無非是-讀「建築為何重要?」有所感」;西嶼鄉公所課員鄭安庭,作品為「翻轉企業,為台灣散撥社企的種子!」。

甲等:警察局馬公分局副分局長陳耀宗,作品為「建築為何重要讀後感」;馬公市公所約僱人員蔡惠苓,作品為「成功者的性格來自累積與養成-《富蘭克林自傳》讀後感」;中正國中輔導教師顏光麟,作品為「如是 深戲-觀‧諮商‧美學」;文澳國小教師吳君憶,作品「我們的小幸福、小經濟」;人事處科員劉玲菀;作品為「玩味人事‧演出人生-我與《如是 深戲  觀‧諮商‧美學》有約」;馬公國中文書組長方冬蜜;作品為「建築為何重要讀後心得」;人事處科員洪學瑩;作品為「《建築為何重要》讀後感想」。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