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於976月成立「澎湖縣單親家庭服務中心」,讓單親家庭有專責之服務單位與諮詢窗口,透過辦理各項支持性服務,幫助單親家庭生活上得以平順。

1031225()31()為期7天(六、日不休息),將在婦女福利服務中心一樓(演藝廳旁)辦理澎湖縣單親家庭服務中心-「小雲雀」飛行紀錄回顧展,透過辦理回顧展的方式,展現澎湖縣單親家庭服務中心歷年之服務成果,也讓社會大眾更了解政府部門在單親家庭社會福利領域之努力情形,另邀請社會大眾繼續關懷單親家庭,也期待單親家庭成員能延續「接納、勇敢、創造」的精神在未來的生活中。

社會處表示,本次展覽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此次主題內容有:「回顧影像展」欣賞-透過照片、文字、海報及陳列成果報告等方式使民眾了解服務歷程與歷史;「小雲雀友情之橋」搭建-活動以「拍照留影」及「署名留言」的方式,公開表示願意成為單親家庭的好鄰居,利用相片及留言片共同搭起一座象徵友誼的橋樑,成為單親家庭的支持夥伴。

每日展場開放及活動時間為上午10點至12點及下午2點至6點(31日活動提前至中午12點止),展覽期間前往參觀之民眾皆可參與「填問券 抽好禮」活動。活動洽詢電話(069274767,澎湖縣政府社會處-澎湖縣單親家庭服務中心邀請您一同共襄盛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