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為培養替代役役男尊親敬老、感恩回饋的大愛情操,於祖父母節之際,環保替代役役男協助華山基金會關懷在地獨居65歲以上三失(失依、失智、失能)老人。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澎湖縣政府環境保護局環保替代役役男,熱心公益,溫馨響應祖父母節,104827日由替代役男林元翔與役男張明弘,協助華山基金會關懷湖西鄉紅羅村洪阿公,洪阿公已80歲左右,雙眼失明,身體違和,行動不變,洪阿嬤照顧他,替代役男協助華山基金會關懷洪阿公,並幫忙打掃家園,使洪阿公、洪阿嬤有個舒適潔淨的生活環境,替代役男們幫年邁行動不便或其他生活自理困難之長者環境清理。陪老阿公、老阿嬤談天說地,傾聽老阿嬤、老阿公訴說著陳年往事,讓他們亦能過著,簡單幸福滿足的祖父母節,役男小小的行動,看著老阿公、老阿嬤開心幸福的笑容,使他們亦能歡喜過祖父母節,役男心中亦同感幸福。

 

 

環保替代役役男熱衷公益活動,於局內協助環保業務推動執行,有機會走入社會,關懷服務需要關懷服務幫助的人,讓愛傳出去,期盼大家溫馨響應,社會處處充滿溫馨陽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