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由澎湖縣後備指揮部舉辦的104年「後備軍人運動大會暨人才招募宣導活動」,昨(29)日上午在馬公市中正國小盛大登場,共有來自6鄉市輔導中心500位後備軍人及眷屬熱情響應,比賽全程選手們無不卯足全力、展現團隊精神。縣長陳光復也到場加油勉勵,祝福大會圓滿順利,並感謝國軍及後備弟兄長期對澎湖的付出與貢獻。

 

因受SRAS影響停辦了11年的澎湖縣後備軍人運動會今年恢復舉辦,陳光復特別前往與會,表達祝福,預祝活動圓滿順利。他表示,後備幹部及國軍弟兄在鄉親艱困需要的時刻,總能看見其身影,上次蘇迪勒颱風來襲,不論是颱風期間或是在颱風過後,第一時間冒著風雨投入救災復原,在最短時間內回復市容,協助鄉親恢復正常作息,令人十分感動,他表達由衷感謝。

 

運動會當天雖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不小的雨,活動移至室內舉行,陳光復勉勵大家,澎湖子弟是「天公仔囝」,相信風雨生信心,更能展現出後備軍人弟兄不畏苦、努力向前的精神與毅力。

 

運動大會由指揮官李昭賢主持開幕式,出席嘉賓有縣長陳光復、副議長陳雙全、議員陳慧玲、顏嘉弘、省諮議員黃建築、馬公市長葉竹林、望安鄉長許賢德、榮服處副處長趙宇新、漁會總幹事蔡月嬌、憲兵隊長粘育誠、青溪理事長顏勢任、全國青溪總會副理事長張東周、軍人之友社澎湖服務站站長趙振東、無黨聯盟主席夫人張端美、救國團總幹事劉秉申,以及南區後指部指揮官蔡忠誠、國防部後指部政戰主任楊安、海軍146艦隊長袁治中、澎防部參謀長石文龍等都到場共襄盛舉。

 

活動由宣誓代表率領全體運動員宣誓,為大會揭開序幕,現場並設有國軍人才招募活動攤位,希望透過活動增進國人對國軍的認識,拉進軍民距離。

 

運動競賽項目首先登場的是拔河,在陳縣長的鳴槍下,熱烈展開,接續還有仰臥起坐、同心協力、足上功夫、推動巨輪、漆彈射擊、手榴彈擲準,以及武裝接力等,參賽隊員為爭取最高榮譽,無不奮力拼搏,也將活動氣氛帶到最高潮。

 

澎湖縣後備指揮部表示,希望藉由參賽的後備軍人齊聚一堂,結合政府推展全民運動,強化整體戰力,以達堅實動員整備基礎,並肯定國軍保家衛國的貢獻,同聲給官兵加油、打氣。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