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433
記者陳猛 - 體育運動 | 2015-08-21 | 人氣:433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講美國小棒球隊今年參加菊島盃國際少棒錦標賽,果然不負眾望,在56支參賽隊伍競爭激烈中,勇奪第一,成功將冠軍獎盃留在澎湖。縣長陳光復特於20日晚間出席慶功宴,親自為小朋友嘉勉,並鼓勵再接再厲,明年前進美國威廉波特拿冠軍。

 

陳光復表示,講美國小人數不多,全校只有29名學生,能組成1支18位選手的少棒隊,又在年紀比較小的情況下,還能打敗來自全台各地與國際名校的隊伍,拿下冠軍,真的非常不容易。

 

陳光復勉勵在場的小選手們不斷學習、不怕辛苦,精益求精,明年組隊到台灣參加威廉波特世界少棒錦標賽國家代表隊選拔賽,繼續努力,拿下中華少棒代表隊資格,為台灣爭光。

 

對講美國小校長鄭源順及棒球教練王長壽的辛勞付出,陳光復也表示肯定及感謝,同時,他謝謝學生家長無怨無悔,一路陪伴孩子,走過辛苦的訓練歲月。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