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市所辦理「2024大目舢舨船搖櫓文化推廣及體驗」活動

 

41起開始受理報名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馬公市公所訂於113420(星期六)舉辦「2024大目舢舨船搖櫓文化推廣及體驗」活動,將於41起開放報名。
 

馬公市公所表示,本活動是由海洋委員會補助經費辦理,藉由活動的推廣,讓民眾有機會近距離接觸澎湖人祖先留給我們的文化遺產-大目漁船,以傳承歷史、連結未來,推廣澎湖人海洋文化的可貴,體驗過去澎湖人如何發揮三點水的精神,與海洋共生共存。
 

另外,為鼓勵身障朋友走出戶外,體驗海上風光,馬公市公所特別安排第二梯次的體驗活動,讓身障朋友也能有機會一起參與海域遊憩活動。其中安排大目船彩繪DIY,讓大家能對傳統漁船的圖騰及意象有更深的認識,並藉由這種體驗活動,以發揚澎湖傳統海洋文化,促進社區地方產業創新。
 

本活動採取統一線上報名,41起至額滿為止。本次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但不得重複報名,活動時間約3小時,每梯次24人,2場共計48人,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馬公市公所進一步表示,請參加人員配合穿著輕便衣服、防水鞋,上下船時須聽從教練的指示,搭船時須穿著救生衣,亦請勿嬉戲。12歲以下小孩須有家長陪同,身障者可隨行一位陪伴者。
 

詳情請參閱馬公市公所官網或粉專,並歡迎民眾踴躍上網報名參加。詢問相關事宜,請於上班時間電洽文創課劉小姐06-9272173分機137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