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澎湖多元風情」:

 

湖西鄉公所文化藝廊展出國際藝術交流協會會員作品

(記者李復源報導)澎湖縣國際藝術交流協會會員聯展於42在湖西鄉公所文化藝廊盛大開幕,吸引了藝術愛好者及鄉親們前來參觀。開幕式上,參與來賓包括文化局洪進業副局長、許國政議員、蔡清續議員服務處蔡清謀主任、湖西鄉民代表會李麗美代表、紅羅村洪子健村長、龍門村洪瑞達村長、青螺社區李文仁理事長、成功社區李毓仁理事長、湖西國中鄭雅端校長、成功國小王天敏校長、澎湖縣藝術聯盟協會鄭美珠理事長、澎湖縣美術協會蔡樂生理事長、澎湖縣攝影學會陳見仲理事長、澎湖縣美術協會葉永和榮譽理事長、澎湖縣攝影學會前理事長陳成邦等。
 

策展者林希同理事長希望透過此次展覽,讓更多人欣賞到澎湖獨特的藝術之美,展現澎湖多元的文化底蘊和藝術生命力。澎湖縣國際藝術交流協會的會員來自不同的社會領域,但他們都有著共同的理念,即推動藝術、展現澎湖之美。展出的作品涵蓋了攝影、西方繪畫、電腦數位創作、複合媒材、手工藝、文創設計與海漂藝術等56件作品,每一件作品都充滿著藝術美學與鄉親交流的精神。
 

湖西鄉長陳振中表示,此次展覽將持續至113510日,在湖西鄉公所文化藝廊展出,歡迎鄉親們前來觀賞,感受藝術之美,並與藝術家及其他觀眾進行交流和分享。他期待這次展覽能夠為湖西鄉的文化藝術發展帶來新的活力,也希望透過藝術的力量,讓更多人看見澎湖的美麗。另外,本展覽有參與「澎湖美術館月」集章活動,至421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