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地球消消暑  綠動澎湖一起來種樹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響應植樹月,縣府3/30日上午於馬公市菜園里,舉辦113年「一起集點樹」植樹節活動,活動開始便由鎮疆戰鼓隊以及中正國中直笛團為大家帶來震撼人心和專業的演出。縣長陳光復親臨現場,身體力行種下澎湖的願景並期待開花結果,同時邀請民眾一起響應活動,種樹愛地球,讓澎湖綠動起來。
 

陳光復表示,新加坡綠樹面積占它國土的四分之一,城市溫度較鄰近國家降溫約3~4度。澎湖是旅遊勝地,期待澎湖能夠如同新加坡,成為一座綠色公園,讓到訪遊客在宜人的環境下體驗澎湖的美。
 

陳光復感謝,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屏東分署楊瑞芬分署長率團前來澎湖,以及我們的國軍弟兄,共同為澎湖綠化盡一份心力。
 

議員呂黃金春、縣府秘書長蔡淇賢、農漁局長陳高樑、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陳慧玲、澎防部政戰主任許力仁上校、光華里長蔡武智、石泉里長陳著君、菜園里長黃文隆等貴賓一同出席響應活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