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市長出席中興國小慶祝112學年度兒童節

 

表彰模範兒童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馬公市長黃健忠3/26日獲邀出席「中興國小112學年度兒童節慶祝大會」,與師生共襄盛舉,慶祝這個屬於孩子們的特別日子。此次活動不僅是一場慶典,更是對學生在過去一年表現出色的肯定與鼓勵。
 

黃市長與來賓進行了開場致詞,並致贈兒童節禮品,為慶祝活動增添了節日的氣氛。隨後,分別對幼兒園及一至六年級的模範兒童進行頒獎,對於他們在學業、品德等方面的優異表現給予了高度的認可和讚揚。
 

其中,特別優良事蹟模範兒童的表彰,更是讓大會的氣氛達到了高潮,彰顯了中興國小對於培養全面發展學生的重視;學生們的名字和事蹟被一一宣讀,讓所有出席的師生和家長深受感動,體會到每位學生都是社會未來的寶貴財富。
 

除了頒獎環節,陳智賢校長的薩克斯風表演也是一大亮點,展現了學校豐富的文化生活和師資力量。活動最後,學生們在充滿歡笑和喜悅的氛圍中領取了兒童節禮品,並參與了團康遊戲,享受了一個難忘的兒童節。
 

馬公市長黃健忠表示,透過這樣的活動不僅能夠讓學生們感受到節日的喜悅,更重要的是透過表彰優秀學生,激勵所有學生積極向上,努力學習,為自己的夢想努力。馬公市公所將持續支持教育事業,為下一代創造更多學習與成長的機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