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醫大澎湖醫療暨社會服務隊拜會  陳光復感謝關懷離島醫療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臺北醫學大學第19期澎湖醫療暨社會服務隊大隊長陳育忻,3/25日下午率幹部等一行人拜會澎湖縣長陳光復,她表示7月下旬將結合楓杏醫療服務隊蒞澎義診。陳光復感謝北醫醫療服務隊發揮愛心,奉獻心力,照顧偏遠離島地區民眾的健康。
 

 陳光復指出,楓杏社會醫療暨醫學智識推廣服務隊14年來,走訪澎湖大小村里,除了為鄉親義診,也和在地學校合作,辦理醫學知識營隊,扎根學子的醫藥常識,同時關懷獨居老人、家訪、教導用藥,他非常感謝。

 楓杏社會醫療暨醫學智識推廣服務隊,及第19期澎湖醫療暨社會服務隊預計722起進行為期16天的義診,服務範圍遍及虎井里、湖西鄉、白沙鄉、西嶼鄉、望安鄉,今年將深入花嶼、員貝,為鄉親推廣醫療政策、宣導衛教及醫療服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