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軍人服務站配合役男軍種抽籤實施工作宣導

(記者李復源報導)白沙鄉及西嶼鄉公所於3/22日不同時段分別於鄉公所會議室辦理役男軍種抽籤,此次抽籤區分一年期訓及四個月訓。白沙鄉由民政課林課長主持,西嶼鄉李添進鄉長親自主持,縣府民政處莊科長及鄉民代表會許秘書任指導員,並邀請澎湖縣軍人服務站列席。

 

抽籤作業前,李鄉長特別提醒在場參加抽籤的役男與寶眷,保持正確的態度面對未來。叮嚀役男在入伍前落實規律生活與培養體能,順利銜接入營服役的軍旅生活,善盡國民義務;隨後由澎湖縣軍人服務站站長何中南發放「軍友服務卡」及名片,並提醒準備抽籤之役男有任何兵役問題可隨時向軍人服務站洽詢。

 

本次參加役男軍種抽籤有許多寶眷代理參加,而抽籤方式係依役男最高學歷所習科、組別,區分「航海類」、「航空類」、「通用類」等三類別。何站長特別宣導不論係何軍種,現今兵役制度調整,各項軟體、硬體及內部管理,都有大幅度的改變;而入營後,役男即是該站服務對象,何站長亦針對軍人服務站主軸工作,國軍官兵個人權益、福利及相關政策做簡單說明,並希望役男及眷屬能多加利用!最後,祝福在場役男及寶眷能抽到如意的籤。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