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晚間響應世界關燈1小時!

 

澎湖第三碼頭「兩巨無霸明燈」突滅別擔心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響應全球「Earth Hour 60 關燈1小時」,作為澎湖縣第三碼頭兩盞「巨無霸」明燈的澎澄飯店及澎坊三號港,將於3/23日晚間8時30分至9時30分進行關燈一小時,提醒鄉親及遊客屆時別驚慌,可以一起支持與響應全球性的節能減碳活動。

 

矗立在第三碼頭旁的澎澄飯店及澎坊三號港,如明燈般每當遊客出海返程看到兩棟建築就知道離碼頭不遠。在不影響室內營運安全的情況下,澎澄飯店及澎坊三號港透過關閉外圍廣告燈誌及照明燈,已連續多年響應關燈一小時活動,持續為澎湖低碳觀光盡一份心力。

 

此外,澎澄飯店還設置中水及雨水回收系統,引進環保節能的飲水機、氣泡水機,全面取代一次性瓶裝水;澄澄全日餐廳使用在地食材製成的蔬食減碳料理,眾多ESG

 

行動也讓澎澄飯店於去年成功取得「行政院環保署金級環保旅館認證」。

 

三號港則除了全面使用節能燈具及引進綠色商品,也將於4月4日以ESG為主題首次舉辦「兒童節嘉年華」,屆時也歡迎旅客及鄉親一起參與,共同減碳愛地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