冼義哲宣布參選民進黨澎湖縣黨部主委

 

誓言為黨找回青年、深耕基層
 

(本報訊)2024年大選落幕後,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宣示啟動三大面向黨務革新,為響應賴清德主席號召,啟動黨務系統組織再造,推動黨務組織活化並且培育新世代的公共事務人才,民進黨澎湖縣黨部第14屆執行長冼義哲,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投入第16屆主任委員選舉、現任全國黨代表許唯展宣布競選連任,現場多數支持者為他們加油打氣。

冼義哲於記者會中發表以《民之所欲長在我心》為題的演說,直言「2024年大選的結果是必須面對的嚴峻課題」,並公開感謝四年前時任縣黨部主委盧長在的提攜與教導,讓他有機會充分歷練、嫻熟黨務,也感謝黨員與社會大眾對當時民進黨部的肯定。
 

冼義哲表示,將與民進黨全國最年輕的全代許唯展,以及各位黨員先進、前輩、同志、好朋友共同攜手努力,更將邀請代表社會各界的黨員同志一起參選縣黨代表,團結打造更多元、更有生命力的民進黨澎湖縣黨部。
 

許唯展強調,相信只要有各位黨員同志的支持,我們一定可以找回民進黨澎湖縣黨部的初心,共同實現「信賴台灣,看好澎湖」的願景,攜手打造清廉、勤政、愛鄉土的綠色未來。
 

對於民進黨澎湖縣黨部的改革,冼義哲提出「黨部組織再造、強化黨部服務能量、廣納社會力支持民進黨、全面展開社會對話、舉辦縣黨部成立30週年紀念活動」等五大政見,力求帶領黨部深耕基層、培育青年、廣納社會力,貫徹「民之所欲長在我心」的願景。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