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市所文創課長陳秋熹退休 黃健忠期勉再創亮麗第三人生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馬公市長黃健忠2/19日上午致贈即將於20日退休的文創課課長陳秋熹紀念賀匾表達感謝,也祝福陳課長未來能更加樂齡勇壯,退而不休的再創亮麗第三人生。
 

馬公市長黃健忠感佩退休主管陳秋熹課長人生逾38年的歲月奉獻公職,為民服務,並細數相處點滴。黃市長說,感謝陳秋熹課長致力推動文創活動,落實規劃執行,包括藝文走廊政策、推動節慶民俗文化、環保愛地球市集活動、漫步星空下露營活動。另外,崇尚孝道文化,模範母親、模範父親節表揚大會;各式運動競賽以及澎南心動體驗趣、澎南親海產業活動推廣,行銷離島觀光業務。金色雙島追夕陽、解說員回訓課程、提升離島交通船便利性及服務等。持續推動文創活動,落實規劃執行,造福市民。並與陳課長共勉,期許退而不休,第三人生更加亮麗精彩。
 

馬公市公所人事主任呂正守表示,陳秋熹課長自75年起服務於臺北市立中興醫院,83年轉任臺灣省立澎湖醫院辦事員、84年任職澎湖縣望安鄉衛生所護士長、85年擔任澎湖縣政府衛生局課長、91年服務於澎湖縣政府,曾任課員、課長、科長等要職,103年至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擔任組長,10412月轉調馬公市公所服務至今,擁有376個月的豐富經歷,期間不僅見證了臺灣地方行政和公共衛生體系的重大進步,亦於多領域展現卓越領導才能。
 

陳課長的職涯始於臺北市立中興醫院,其後在澎湖縣政府衛生局等機構擔任要職,對提升公衛水準與服務品質作出重要貢獻。特別是在馬公市公所文創課課長任內,她以深厚的專業知識與豐富經驗,推動地方文化、支持創意產業發展,提升市民藝術欣賞能力,促進了馬公及整個澎湖地區的文化創新與傳承。
 

一向秉持「人在公門,好修行」信念服務公職的陳秋熹課長說,十分感恩與馬公市公所全體同仁共事,也謝謝黃市長讓她有機會為市民大眾服務,給她一個非常重要的舞台,在各級長官的支持及指導下完成許多艱鉅的任務,一路走來跨足不同領域與部門,強化不同面向的歷練,感謝黃健忠市長與市公所同仁的支持與協助,深感能夠從事公職、為民服務是種光榮。
 

馬公市長黃健忠表示,馬公市優質的公共服務有賴於市政團隊每一位成員的付出,不論是在職或已退休的同仁,永遠是團隊一份子, 為使市政推動更有效率,希望借用退休同仁之專長與經驗,達成市政經驗薪傳,並為市公所持續貢獻智慧與寶貴經驗。今日率全體同仁向陳課長表達最高的敬意與祝福,感謝她長年來的奉獻與貢獻,衷心祝願陳秋熹課長退休生活健康、快樂與充滿滿足。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