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市長黃健忠率團參訪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為深化全民國防教育,提升公部門對國家安全的認識及支持,馬公市公所2/17日辦理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參訪活動,由市長黃健忠率主任秘書林寶伶、機要秘書陳志謙、市長室主任林建勳暨各課室隊所同仁40人參與。
 

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士官督導長王朝慶致詞時表示,非常歡迎參訪的所有馬公市公所夥伴,能有這麼好的機緣相互參訪,也可藉由此次機會,希望能夠建立應有的基本國防知識,這是一件非常殊勝難得的一件事;並期許如果有機會,也歡迎馬公市民的子女有志投身軍旅,加入保家衛國的行列。
 

參訪內容包括,現役裝備展示與解說、馬基隊設施參觀、分隊消防班STRIKE-3000消防車裝備暨性能解說與體驗以及參觀天駒部隊IDF型戰機裝備性能等。參訪後,馬公市公所同仁們也體驗了空軍的午膳,由基地準備的餐食,旨在為士官兵提供均衡營養以支持其高強度的訓練需求,對於餐食的質量和口味大夥出乎意料的滿意,進一步增進大家對國軍生活的正面印象。
 

馬公市公所行政課長翁任慶提到,感謝士官督導長王朝慶居中協調,才能夠促成此趟參訪。王士督長帶領教官群專業且詳盡解說,以及相關導覽人員熱情接待,深入淺出介紹有關國防知識,收穫良多,非常歡喜;也讓大家首次近距離目睹戰機的雄姿,對國軍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馬公市長黃健忠說,國軍維護台海空域安全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藉由參訪活動,更加瞭解國軍、信賴與支持國軍,建立全民國防意識,共同為國家安全盡一己之力。
 

馬公市長黃健忠強調,此行不僅讓公部門同仁對國軍的精實訓練與備戰成果有更深刻的理解,也有效地推廣了全民國防教育,特此向空軍弟兄姐妹表達對保衛澎湖的深切感謝。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