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市公所新春團拜 黃健忠期勉打造溫暖友善的城市環境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2/15日新春開工首日,馬公市公所上午在大禮堂舉行「2024辰年新春團拜」,同仁們齊聚互道恭喜,市長黃健忠也和主任秘書林寶伶齊拱手向全體同仁道賀恭喜,期勉有感施政,打造馬公成為溫暖友善的城市。黃市長表示,新春團拜不僅是一年一度的傳統活動,更象徵著市政團隊的團結和對未來工作的期許。
 

 在簡單隆重的團拜之後,黃市長首先感謝同仁在過去兢兢業業為市政努力,在接下來新的一年,請大家在工作崗位繼續努力,期勉同仁遵守公務人員的廉潔與操守,彼此共勉朝向廉潔、透明、有愛的方向來努力。
 

 馬公市長黃健忠在致詞中並強調,過去一年中,馬公市在各課室隊所的努力下取得了顯著成績,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全體同仁能夠繼續發揮團隊精神,攜手推動馬公市的各項建設和發展,為市民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新春團拜過程中,黃市長也向全體同仁表達了新年的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隨後,市政團隊進行了互相祝賀,增強了同仁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馬公市公所新春團拜,不僅展現了市政團隊的和諧與積極向前的精神,也傳達出對馬公市未來發展的信心和決心,為新的一年開啟了美好的開端。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