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劇團跨海登澎演出

陳光復與鄉親一同享受這視覺饗宴歡慶龍年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紙風車劇團2/11日傍晚,於縣府文化局演藝廳舉辦春節公演活動-「哪吒鬧龍宮」舞臺劇,現場人潮爆滿,場面盛況空前。縣長陳光復與秘書長蔡淇賢及文化局長洪棟霖前來與鄉親一同欣賞劇團精湛的演出,感謝劇團過年期間跨海來澎湖,為鄉親帶來三場國際級的表演,並致贈福袋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樂,闔家平安。
 

陳光復表示,紙風車劇團為臺灣知名且國際級的兒童劇表演團體,縣府能夠邀請他們於大年初二至初三來澎湖公演,實屬榮幸。今年是龍年,劇團配合龍年演出創團30週年隆重製作-「哪吒鬧龍宮」,並向澎湖鄉親拜年。精心設計的劇本,搭配布袋戲、京劇、古典音樂以及最新的投影動畫科技等,去年於匈牙利演出時便驚豔國外觀眾,大獲好評。看到演藝廳現場座無虛席景象,以及小朋友充滿期待的目光,今晚70分鐘視覺饗宴,定會為大家帶來一個快樂又難忘的新年。
 

「哪吒鬧龍宮」演出場景震撼人心,演員與臺下小朋友精彩互動,贏得滿場歡笑。
 

縣府表示,2/12日下午3時及晚上7時還有兩場表演,錯過今日精彩演出或未搶到門票的民眾,可於每場演出前一小時,現場開放候補登記(100名為原則)。候補登記採實名制,一人最多登記4名。活動開演前10分鐘,依實際空位數量,依序唱號入場、滿座截止。唱號三次未到者視同放棄。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