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陳光復贈福袋  祝大家整年「龍」好運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農曆大年初一上午,縣長陳光復來到城隍廟前沿街發送新春福袋,並與鄉親互道恭喜,祝福大家龍年大展,前程萬里。
 

陳光復表示,今年「城隍廟春節一條街」從農曆初一至初五(210日至14),各式琳瑯滿目的攤販,吃、喝、玩、樂,這裡應有盡有,一次願望全部滿足,還能感受濃厚的春節氛圍,歡迎鄉親把握年節時刻,第一站就從這出發吧!
 

陳光復說,縣府考量民眾需求,於臺灣銀行與合作金庫銀行中間,設有流動廁所,方便有需要的民眾使用。
 

陳光復強調,除了「城隍廟春節一條街」,還推薦澎湖休憩園區「龍舞春風迎新歲」花海活動、紙風車劇團表演、篤行十村文化園區、澎湖生活博物館、龍門閉鎖陣地、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蔡廷蘭進士第、水下探索號等優質走春景點,讓大家的春節走春之旅更加豐富且多彩,鄉親們千萬別錯過。
 

福袋發送過程中,陳光復展現親和力,與鄉親合影過新年,將滿滿祝福分送給鄉親及周邊攤飯,並期盼將好運氣分送給大家,為大家的新年帶來更多喜悅和財富。
 

為確保大家的安全,縣府警察局在城隍廟附近進行反詐騙宣導,提醒大家在享受節日樂趣的同時,也要留意個人財物安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