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抵澎向鄉親致敬_謝謝您
 

賴清德強調,他會讓國家穩健向前,同時承諾未來一定會支持澎湖的發展。

(本報綜合報導)民進黨主席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2/4日蒞抵離島澎湖謝票,除了出席感恩便當會,感謝競選團隊在大選中的支持外,賴清德也強調,他會讓國家穩健向前,同時承諾未來一定會支持澎湖的發展。

 

楊曜立委對此表示:他也會持續和民進黨中央執政團隊一起推動澎湖的建設、滿足鄉親與地方發展的需求。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2月4日當天中午12時假重光里發展協會活動中心,辦理「賴清德蕭美琴澎湖縣感恩便當會」。餐後約1時30分在重光威靈殿參香、合影。

 

隨後並前往澎湖天后宮參香及文澳祖師廟參香。在參香過程中,賴清德安排兩個不公開的私人行程,在陳光復縣長陪同下到馬公市仁愛路二信總部拜訪二信主席莊馥全。據了解,他們認識在賴清德當台南市長任内選舉前賴清德曾來請託,這次來訪是因為順利當選特別來感謝。
 

另外,在往文澳祖師廟前賴清德又轉往百世多麗二舘謝票,拜訪藍俊昇總裁,慧洋海運公司董事長(股票上市公司),表達選舉期間的支持。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