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傳統不能停!

 

澎坊免稅店「2024龍年迎春揮毫趣」大排長龍

 

初一起連續5天走春活動玩不完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農曆新年即將到來,為迎接金龍年、替澎湖居民招福氣,澎坊免稅店今年延續15年的傳統,於24下午2點邀請澎湖縣書法學會的15位大師,蒞臨三號港一樓大廳舉辦2024龍年迎春揮毫趣】活動,還有財神爺驚喜現身,親切與遊客、居民合照,把福氣、財氣帶進三號港。

  澎坊免稅店還會從210號大年初一開始,在三號港為鄉親及返鄉遊子舉辦一連串的春節活動,舞獅登高、財神發紅包、川劇變臉、趣味遊戲等;在一樓大廳還有代表「新年好事龍總來」的神社跟祥龍造景持續到2月底,讓三號港好買好玩好拍,充滿濃濃年節氛圍。

 

澎坊免稅店超過15年的揮毫傳統 廣受旅客居民喜愛

  為深耕澎湖歡鬧的過年節慶氛圍,澎坊免稅店年年都會邀請澎湖縣書法學會的大師為當地旅客及居民寫春聯、畫字畫,讓新春祝福化為一幅幅寓意深長的藝術作品

延續15年的新春傳統不能停,澎坊免稅店邀澎湖縣書法學會的15位大師們,24下午2點也在三號港一樓大廳舉辦首檔春節活動2024龍年迎春揮毫趣】。活動開始前還有慎重的開筆儀式,由書法名師寫下氣勢磅礡的「昇」、「龍」、「活」、「現」四個大字,迎接龍年到來。

 由於往年活動大受歡迎,今年澎坊免稅店特地提供一人一組1字、4字及7字的春聯紙共5張,讓大家有更多機會選擇自己喜歡的字體或樣式;同時憑昇恆昌會員畫面,還可以領取限量精美吸水杯墊。

大家領到春聯紙後,熱烈地與身邊的人一起討論要寫什麼吉祥話,最後再讓大師以「龍」為意象,打造獨一無二的吉祥對聯、四字春聯或字畫除此之外,財神爺還驚喜現身三號港,分享福氣跟財氣給大家;現場民眾也爭先拿著自己的客製化喜氣春聯與財神合照,希望今年能財源廣進、福氣滿滿。過節的熱鬧喜氣氛圍已提早來到三號港。

 

走春就來三號港 2/10-2/14連續5天活動滿檔玩不完

除了2/4()的揮毫活動,澎坊免稅店今年連續5天特別規劃有傳統文化的過年活動,初一到初五天天有活動。

  2/10()初一下午,山水國小專業的舞獅團受邀來三號港表演登高咬彩球,寓意升遷發達、業績長紅,現場還有財神爺發紅包,祝大家財源廣進、財運亨通;2/11()初二則準備了川劇變臉及魔術表演,讓大家欣賞不一樣的過年節目。

 2/12()~2/14()則以過年必備消遣-「撲克牌」為靈感,現場準備8吋的超巨大撲克牌,邀請大家來三號港享受打牌的樂趣,光拍照也很有趣味性。連三天,三號港每天都會安排不同的撲克牌遊戲,如排七、抽鬼牌、記憶團體賽等等,只要在遊戲中獲得優勝,還可以獲得精美獎品,討個好彩頭!

 

初一~初五走春行程

日期

時間

活動

地點

2/4()

14:00~16:00

龍年迎春揮毫趣

三號港 1樓大廳

2/10()初一

15:00~16:00

舞獅財神齊賀歲

三號港 1樓~3

2/11()初二

14:00

川劇變臉

三號港

16:00

魔術表演

2/12()初三2/14()初五

視現場活動報名

新春撲克接力賽

三號港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