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居長者的守護天使」  陳光復表揚並感謝他們的奉獻



(記者李復源報導)年節將至,縣長陳光復1/29日晚間,於順成餐廳表揚本縣老人餐食送餐志工及獨居老人關懷安全守護績優人員,以感謝他們這一年辛勞的付出與奉獻,並替本縣獨居長者向大家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陳光復表示,高齡化社會是我們必須嚴肅面對的課題。縣府長期致力於高齡長者的照護,除了「老人假牙補助」、「三節敬老禮金」等社會福利外,落實老人長照,並設置關懷據點,提供長者們關懷訪視、電話諮詢及餐飲服務等,是縣府持續且努力在進行的工作,只為讓長者們能夠過得健康又快樂。

 陳光復感謝,警察、消防、各鄉()公所村()幹事、醫護人員及志工等幫忙,協助獨居長者打理生活大小事。有了這麼多「獨居長者的守護天使」,獨居長者再也不孤單,你們每一次的關懷訪視、餐食服務,都溫暖著長者們的內心。

 113年老人餐食志工表揚名單:陳麗鳳(年資服務滿20)、許蓮葉(年資服務滿10)、洪春香(年資服務滿10)、鍾秋好(年資服務滿10)、黃淑芳(優良事蹟)、蔡淑嬌(優良事蹟)、黃姿玲(優良事蹟)、薛明榮(優良事蹟)、莊慶賜(優良事蹟)、陳淑伶(優良事蹟)、鄧莉莉(優良事蹟)、宋滿花(優良事蹟)、陳素卿(優良事蹟)13位。

 112年本縣獨居老人關懷安全守護績優人員: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警員 黃仁楷、警員 蔣佩蓁、警員 李佩倫。
澎湖縣政府消防局:隊員 賴念勤。
澎湖縣馬公市公所:里幹事 高德林、里幹事 吳國勝、里幹事 李如龍、里幹事 陳美娟。
澎湖縣湖西鄉公所:村幹事 呂嘉惠、村幹事 許春端、辦事員 陳瑞良。
澎湖縣白沙鄉公所:村幹事 鄭玉蘭、村幹事 陳憲章、村幹事 吳麗琪。
澎湖縣西嶼鄉公所:村幹事 蔡秀蓉、辦事員 林貴英、村幹事 熊昌戚。
澎湖縣望安鄉公所:村幹事 麥瀚中、村幹事 戚美琴。
澎湖縣七美鄉公所:村幹事 林瑞蘭。
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家醫科主任 王稟荃。
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出院準備護理師 葉玉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