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縣府扶助護理專班公費生 德育學院舉辦公費專班說明會
 

湖西鄉龍門子弟李少白5位澎湖在學子弟,一一分享他們在學校學

習狀況。公費生專班的入學報名日期為即日起至 1 月 29 日止,

歡迎澎湖地區的國中應屆或已畢業學生踴躍報名。 

(本報綜合報導)德育學校財團法人德育護理健康學院於 1 月 27 日上午 10 點,假澎澄飯店辦理五專護理科公費生說明會,很多澎湖地區國中應屆畢業生及學生家長一同參與。湖西鄉龍門村子弟李少白等5位澎湖在學子弟,一一分享他們在學校學習狀況。
 

李少白在湖西國中畢業後到德育學院學習,目前是就讀二年級學生,他1/27日出席說明會,向現場應屆畢業生與家長說明其在學校學習狀況,獲得極熱烈掌聲。
 

德育護理健康學院校長翁進坪(澎湖馬公市虎井子弟,也是前澎科大校長)表示,身為澎湖子弟,深感於澎湖護理人力短缺,自 111 年起與澎湖縣政府合作,攜手培育五專護理科公費生, 迄今已招收兩屆共 15 位公費生,校方結合理論與實務,並強化臨床實習,為大健康產業挹注專業護理人才。
 

經教育部核定 113 學年度將招收 10 位 澎湖五專護理科公費生名額,歡迎澎湖地區的國中應屆畢業生報名。教務長周錦梅進一步說明,就讀德育學院五專部護理科澎湖專班的學生,將獲得五年期間的學雜費全額補助,並享有住宿費、書籍費的額外補助,每月更提供 6,000 元的生活津貼。
 

公費生畢業後,將回到澎湖縣醫療院所工作 4 年,收入達 60 萬元左右。整體而言,學生從入學到服務期滿, 預估收入可達 300 萬元以上。期滿後,學生可選擇留在原醫院或投入其他醫療或長照機構,確保畢業即就業。公費生專班的入學報名日期為即日起至 1 月 29 日止,歡迎澎湖地區 的國中應屆或已畢業學生踴躍報名。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