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澎湖縣白沙鄉第20屆村長選舉投票結果上個月29日揭曉,縣長王乾發22日上午前往白沙鄉公所2樓,致送賀匾向他們道賀,並期勉村長們,本持為民服務理念,深入了解民眾所需,為村民謀求最大福祉,共同營造精進的白沙鄉。

王縣長昨日在民政處長張武福陪同下,一踏入會場即以:「大家恭禧了」向甫當選的村長們道賀,並一一握手致意、致贈「造福桑梓」賀匾。他表示,大家能從激烈的選戰中脫穎而出,是民眾的肯定也是民眾的期待,當選是責任的開始,希望能秉持犧牲奉獻的精神,以最誠摯的愛心、耐心、責任心,全心全力服務村里。

村長們也紛紛向王縣長邀約,卸任後別忘了有空要多造訪這些老朋友、敘敘舊,場面溫馨感人。

白沙鄉第20屆村長當選人為:中屯村,曾志明;講美村,吳勝雄;城前村,蕭整煌;鎮海村,陳蔡美汶;港子村,郭文雅;岐頭村,陳志勇;小赤村,呂正宗;赤崁村,黃明男;瓦硐村,吳清在;後寮村,許興光;通梁村,張健完;吉貝村,謝永乾;鳥嶼村,魏錫銘;員貝村,陳天瑞;大倉村,鄭尊任等15人。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