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144
記者陳猛 - 地方綜合 | 2024-01-17 | 人氣:144

澎縣府警察局長李名昌履新

陳光復歡迎並期許為澎湖的未來共同打拼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警察局1/17日下午,於警察局二樓大禮堂舉行警察局長交接典禮。典禮由縣長陳光復親自主持,並在內政部警政署警政委員賈樂吉監交下,完成新卸任局長印信交接儀式。陳光復歡迎新任局長李名昌加入縣府團隊,並期許為澎湖的未來共同打拼,創造安居樂業的幸福城市。
 

陳光復表示,警政業務繁重,感謝全體員警不辭辛勞為澎湖鄉親努力付出,協助縣府各項縣政推動、打擊不法、維護治安及交通等,守護縣民朋友的生命財產安全。陳光復對李局長寄予厚望,並期勉我們好還要再更好,相信在局長的帶領下,加上本縣優秀員警們的努力,定能讓澎湖成為大家心目中的宜居城市。
 

賈樂吉強調,警政署相當重視掃黑除暴、反詐欺、地區治安、警察體系內部管理與員警健康等。
 

李名昌局長畢業於中央警察大學警政研究所21期,擔任過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長、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五總隊主任秘書、第四總隊副總隊長及民防指揮管制所所長等職務,擁有豐富的學術背景和實務經驗。

交接典禮包括議員魏睿宏、議員張仁和、議員許國政、議員蔡清續、議員許育愷、議員蘇陳綉色、副縣長林皆興、秘書長蔡淇賢、消防局長許文光,澎湖警友會理事長趙榮華、澎湖地方檢察署檢察長陳佳秀、澎湖監獄典獄長林豐材、澎湖調查站主任薛國鼎及副主任林展慶、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指揮官郭俊德、澎湖憲兵隊隊長張碩偉及楊曜立委助理段湘玲都到場觀禮祝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