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市立幼兒園歡迎氣球達人周光明先生

為孩子們帶來繽紛夢幻的公益表演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1/17日,馬公市立幼兒園迎來一位特別的嘉賓,氣球達人周光明先生。周先生為我們的孩子們帶來一場充滿愛與歡笑的氣球與魔術表演。這次活動,不僅將為孩子們提供一場視覺上的盛宴,更將傳遞愛與分享的美好信息。
 

周光明先生是一位職業軍人,他對於小朋友的喜愛促使他學習捏氣球和魔術技藝,專門為孩子們進行表演,他的演出純屬公益性質,不僅未收取任何費用,甚至連材料費都是自掏腰包。周先生表示,他演出的最大目的,就是看到孩子們臉上的開心笑容。
 

馬公市長黃健忠表示,我們非常期待周先生今日在馬公市立幼兒園澎南分班的表演,他將身穿色彩繽紛的小小兵服裝,手持各種形狀和大小的氣球,展現對表演藝術的熱愛與投入,透過他的巧手,這些普通的氣球將轉化為生動有趣的故事場景,為孩子們創造一個夢幻般的世界。今日在澎南分班的表演獲得熱烈迴響後,教學團隊也著手規劃接下來安排周先生在園本部及東衛分班的精彩表演。
 

馬公市長黃健忠強調,馬公市立幼兒園教學團隊非常重視孩子們的快樂與創意啟發,因此我們特別支持這類充滿創意與愛心的活動。我們相信,周光明先生的表演不僅會為孩子們帶來歡樂,也將啟發他們的想像力和創造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