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亭捐贈禮券助弱勢  市長黃健忠頒發感謝狀

(記者李復源報導)馬公市市長黃健忠為感謝觀音亭舉辦的年終慰問活動,特別頒發感謝狀予該慈善團體,以表達對他們善舉的認可。這次活動旨在觀音亭贈予馬公市350戶低收入戶民眾禮券,總值新台幣600元,藉此幫助這些弱勢家庭渡過困難時期;感謝狀的頒發由觀音亭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王順輝代表接受。
 

觀音亭於16日慷慨捐贈禮券一批,這一舉措受到馬公市第二款及第三款低收入戶的賞識。感謝觀音亭的慷慨支持,讓這些弱勢家庭能夠在年終之際感受到社會的關愛與溫暖,為協助順利發送禮券,觀音亭管理委員會與馬公市公所社會課以及各里辦公處攜手合作。
 

市長黃健忠代表馬公市的低收入戶對觀音亭的慷慨行為表示衷心的感謝,弱勢家庭在平時生活中面臨著種種困難,而在歲末年終之際,這些壓力更加凸顯,觀音亭的善舉讓這些弱勢民眾感受到社會的關心與溫暖,同時也希望能夠激勵更多善心人士發揮愛心,一同參與公益活動,共同締造更美好的社會。
 

感謝觀音亭的支持與關懷,讓我們共同為社會的和諧與進步盡一份心力,讓我們攜手合作,讓更多人享受到溫馨與幸福。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