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山海天佛剎贈臘八粥

 

市長黃健忠:祈福未來一年更美好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佛光山海天佛剎為感謝市政團隊長期對市政的努力,1/16日在市公所1F舉辦「佛光山海天佛剎慶祝法寶節結緣臘八粥活動」贈粥儀式,海天佛剎準備數百碗美味臘八粥,並贈送星雲大師墨寶「雲水自在,祥和歡喜」春聯致贈市公所員工,由市長黃健忠代表受贈。黃市長表示,感謝海天佛剎每年不辭辛勞煮粥給同仁加油打氣,吃臘八粥可以祈福、消災解厄,祝福未來一年更美好。
 

佛光山海天佛剎一向以其無私的愛心和慷慨的行為而聞名,他們不僅在15日贈送了640份臘八粥給澎湖縣政府,同時也將同樣的祝福送至了馬公市公所,這份善舉不僅展現了他們的慈善之心,也為社會帶來了祥和與安康的力量。
 

馬公市長黃健忠指出,農曆十二月初八為佛陀成道日,又稱「法寶節」,佛教徒以多樣食材熬成粥供佛,稱為「臘八粥」或「佛祖粥」,其烹煮過程相當講究,而一碗精心熬煮的臘八粥宛如市政團隊,由分佈在不同崗位的同仁各司其職,共同協力為馬公市政努力,一起將馬公打造為更美好的家,也才能讓每位馬公市民都感受到幸福與安樂。
 

市長黃健忠對於佛光山海天佛剎的慷慨表示衷心感謝,並表示,這份溫暖的禮物不僅為我們的胃帶來了滿足,更為我們的心帶來了溫馨。他期盼這份分享與祝福能夠為市民帶來福氣和智慧,讓大家的家庭充滿平安和吉祥。同時,黃市長也衷心祝福市民朋友在新的一年健康如意,幸福美滿。
 

據了解,佛光山海天佛剎每年延續臘八節的傳統,於農曆十二月初八日準備臘八粥,並由熱心志工們早早開始備料。這份美味可口的臘八粥是由米、胡蘿蔔、芋頭、花生、米豆、珍珠豆、素火腿、紅棗、青江菜,以及油、鹽、薑末等調味料熬煮而成,帶著佛陀的慈悲智慧和幸福的祝福,為廣大群眾帶來了溫馨和祥和,讓社會更加和諧,國家更加繁榮。
 

馬公市公所再次感謝佛光山海天佛剎的慷慨善舉,我們將繼續一起締結善緣,發揮愛心,讓我們的社會更加祥和,國家更加進步,願我們的馬公市充滿愛與和平。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