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西鄉首次跨村舉辦山海食旅生態體驗活動

鄉長陳振中帶領參與民眾玩得盡興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湖西鄉公所在3日舉辦的山海食旅生態體驗活動中,取得了空前的成功。這也是湖西鄉首次跨村辦理的大型生態體驗活動,吸引了一百多名鄉親熱烈參與,成為一場融合農、海、食、旅的豐富鄉村盛會。
 

清晨,活動從青螺村的海邊潮間扒紅蚵展開,陳振中鄉長親自帶領鄉親們體驗採集海鮮的樂趣。潮間帶扒紅蚵活動不僅讓大家近距離感受海的豐富資源,也拉開了一連串的體驗環節。
 

隨後,眾人轉移到辛盧寶蓮女士的田地,親手參與當令蔬菜的採摘。陳鄉長歡迎大家多採有機栽種蔬菜,這片田地成為了鄉親們交流互動的場所,大家在陽光下一同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中午,活動轉移到童軍營區,進行了一場豐盛的野炊。由湖西鄉公所提供火鍋食材和甕仔雞,充滿了濃厚的家鄉味道,搭配早晨山海體驗的親手取得食材,展現了湖西的獨特美食風情。大家圍坐一桌,共同品嚐這頓美饌,不僅填飽了肚子,更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情感。
 

陳振中鄉長在活動現場表示,這是湖西鄉首次跨村辦理的生態體驗活動,感謝青螺村辦公處和社區發展協會,以及湖西村和社區發展協會的大力協助。他強調,透過這樣的活動,可以促進村與村之間的合作與交流,更能讓鄉親們更深入地認識鄉土風情,共同感受湖西鄉的獨特之美。

 活動現場充滿歡笑聲和掌聲,參與的鄉親們紛紛表示,這樣的活動不僅拉進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也增進了對於鄉土的瞭解,讓大家更加熱愛自己的家鄉。湖西鄉首辦的山海食旅生態體驗活動成為一次難忘的集體回憶,預示著湖西鄉將在未來推出更多多元的社區活動,為鄉親們營造更加豐富多彩的生活。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