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日乘風破浪到望安  懇託全力支持吳政杰

 

團結一致力拼勝選!

(本報訊)歡慶中國國民黨建黨129週年暨辦理立法委員候選人下鄉懇託推介說明會,澎湖縣黨部主委陳雙全及黃國榮黨部主委鄭宗琳和前縣長王乾發與吳政杰,於1日一行人乘風破浪歡喜來到望安與鄉親博感情。
 

澎湖縣黨部陳雙全主委向望安鄉親請託,請支持國民黨所推出的候選人,總統請支持侯友宜、立委請支持吳政杰,他們2位都是認真、優秀的候選人,面對民進黨的全面執政,讓台灣走向全面無能,政黨輪替是2024年最迫切與需要的!

 

黃國榮黨部主委鄭宗琳更舉出目前當局許多民生動蕩不安的例子,國民黨執政期間民生經濟穩定,產業充實,黨內有相當優秀與品格的人才。

 

王前縣長向鄉親請安與懇託,非常開心有機會來到望安,面對兩岸局勢的緊張以及澎湖地處重要的戰略位置,非常需要鄉親有明智的選擇,2024年翻轉澎湖、台灣會更好!

 立法委員候選人吳政杰指出:非常願意為澎湖、為鄉親來守護,為離島中的離島、偏鄉中的偏鄉積極捍衛,爭取漁民討海的生計與權益,也會勇敢為望安鄉來發聲,土地與海洋是我們的母親,以海為田、飲水思源。吳政杰感謝鄉親的力挺與黨員同志及前輩的肯定,更進一步深入了解地方鄉親所關心的重要議題與未來發展動態。

 澎湖縣黨部陳雙全主委與黃國榮黨部主委鄭宗琳,也代表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頒發資深黨員及績優幹部感謝狀,團結一致力拼勝選!努力經營、用心傾聽及了解民意,吳政杰一市五鄉勤走基層,秉持服務沒有捷徑,唯有耕耘,懇託各界賢達先進與同志、鄉親們的支持,團結一致力拼勝選!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