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在縣長陳光復的號召下,澎坊公司率先響應捐贈50萬元贊助本縣棒球發展基金,陳光復感謝澎坊大力支持發展體育活動,做公益不遺餘力,也鼓勵熱愛棒球的小朋友勇敢往夢想邁進,將來為澎湖爭光,甚至在國際棒球舞台上發光發熱。

 

捐贈儀式14日下午在縣府大禮堂舉行,由澎坊公司總經理常春媚代表捐贈,陳縣長並致贈紀念獎牌,感謝熱情響應贊助,為培育棒球基層人才貢獻心力,並為小球員們打造延續棒球夢想的舞台。

 

陳光復指出,澎湖孩子是「天公仔囝」,雖在離島教學資源有限的艱困環境下學習成長,但在各項領域的表現仍相當優異,像講美國小少棒隊今年代表澎湖縣,參加2015吳伙丁盃第33屆世界少年軟式棒球錦標賽中華代表隊選拔賽,榮獲季軍佳績,代表了澎湖孩子具備不凡的優質潛力,也謝謝各個棒球重點發展學校校長、老師及教練為這群孩子的辛苦付出及無私奉獻。

 

對澎坊公司長期以來熱心推廣公益及協助行銷觀光,陳光復表示肯定及感謝,他也期盼日後能有更多企業能持續贊助本縣國中小發展棒球運動,為國家培育出更優秀的棒球人才,並幫助更多棒球隊及熱愛棒球的小朋友延續夢想。

 

澎坊總經理常春媚說,自己雖對棒球一竅不通,但看到小球員們個個皮膚黝黑、雙眼炯炯有神,著實具備澎湖人與大海搏鬥的精神,尤其是離島澎湖資源雖缺乏,但孩子們表現傑出不凡,讓她相當感動,期許大家繼續發揮潛力,進而創造世界冠軍的榮耀。

 

常春媚並強調,離島的資源雖少,但澎坊公司對鄉親的關懷卻不能少,也希望藉由此次贊助,拋磚引玉,呼籲各企業響應,共同支持澎湖基層棒球運動發展。

 

參加捐贈典禮貴賓有縣長陳光復、教育處長鄭嘉薇、副處長莊華州、澎坊公司總經理常春媚、經理楊智超、馬公國中校長葉天賞、講美國小校長鄭源順、石泉國小校長蘇美仁、興仁國小校長陳恩賞,以及來自本縣棒球發展重點學校包括石泉國小、興仁國小、講美國小、外垵國小、湖西國小、馬公國中等6校棒球隊選手代表、老師、教練等,也都到場觀禮。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