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首度跨海前來澎湖參加菊島盃國際少年棒球賽的廈門市瑞景國小棒球隊,14日下午由校長唐旭蕓帶隊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熱烈歡迎他們遠道而來,與國際少棒好手切磋球技,也鼓勵小選手們要有信心,發揮實力,爭取佳績。

 

2015菊島盃國際少年棒球賽將於8月15日至20日舉行,廈門瑞景國小今年首度參賽,由校長唐旭蕓帶領教職員及選手共計20多人前來比賽,希望來澎湖觀摩球技,提升棒球水準。

 

陳光復說,今年賽事共有57隊來自國內外的少棒選手報名參加,競爭可說相當激烈,他鼓勵在場小球員比賽時要有自信,不要過於緊張,保持平日打球水準,盡力就好;並指出,參賽主要是以球會友,提升彼此棒球技術。

 

講美國小棒球隊原定日前前往廈門與瑞景國小進行交流比賽,因受颱風影響無法成行,陳光復也希望擇日辦理,可以互相切磋球技,以球會友,多多進行交流聯誼,讓雙方球技都更加精進。

 

而為感謝縣府舉辦賽事,瑞景國小唐校長特於拜會時致贈1面錦旗,同時,陳縣長也回贈紀念牌,表達歡迎。在場陪同拜會包括球評張昭雄、教育處長鄭嘉薇、講美國小校長鄭源順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