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長期關心婦女健康的澎湖縣菊島關懷協會,12日上午在百世多麗酒店舉行第8屆第2次會員大會,縣長陳光復應邀前往參加,他感謝協會及志工為婦女保健宣導所付出的辛勞,並代為頒發協助推廣公益的團體及個人感謝狀,謝謝他們熱心公益,關懷社會。

對協會長久以來辦理「乳房篩檢、甲狀腺檢查」活動,關心本縣婦女的健康,陳光復表示感佩,他說,志工夥伴們上山下海、深入各村里服務鄉親,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甚至連離島地區都有他們熱心助人的足跡,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非常難能可貴,也令人十分感動。

會員大會由理事長蔡惠如主持,邀請貴賓包括縣長陳光復、立委楊曜、馬公市長葉竹林、馬公扶輪社社長葉和鑫、台南南區扶輪社社長沈啟賢、保險工會理事長許清貴、檳榔工會理事長林朝宗、搬家服務工會黃風田等,都到場與會。

會中除報告年度會務及乳房、甲狀腺篩檢成果,並頒發熱心公益獎感謝狀,得獎團體或個人分別為:台南南區扶輪社、台南市保險工會理事長許清貴、台南市檳榔工會理事長林朝宗、世代電器許繼文、張麗君,以及李明杰。

大會並安排臺北醫學大學第7屆楓杏醫學青年服務團到場與會,針對今年度協會出借1台超音波機協助巡迴義診情形簡報說明,同時在會後辦理餐敘及摸彩活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