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處展開菊島節電志工培訓

落實有效節約能源向社區紮根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建設處為落實有效節約能源從自我做起,今年除配合經濟部能源局相關指定能源用戶進行節能宣導外,並辦理多項節能活動,另為落實有效節約能源向下紮根政策,建設處特委託財團法人成大研究發展基金會辦理數場的社區節電志工培訓,並落實節電從自我做起,期透過志工培訓訓練節電種子志工,配合社區宣導向下紮根,昨日也特利用假日前往菜園社區及鼎灣社區進行兩場節電志工培訓課程,同時也受到社區民眾熱烈響應。

 

由縣政府建設處委託財團法人成大研究發展基金會所辦理的112年菊島節電志工培訓課程,昨日展開馬公市菜園社區及湖西鄉鼎灣社區兩場節電種子志工培訓,在社區村里長及理事長的全力支援下,兩社區志工出席非常踴躍,同時對於縣府建設處推動節電政策向社區紮根之用心也表示將全力配合,不僅從生活中的一個小習慣就能大家荷包省下不少,實在值得我們全力配合及落實,同時在課程結束後,志工們也將會全力來配合社區宣導,以達節電向社區紮根之目的。

 

澎湖縣政府建設處指出,經濟部112年度推動「冷氣適溫運動2623」,推動營業場域會議冷氣適溫26±1及用餐冷氣適溫23±1,呼籲全民能共同響應,除可降低電費支出,共同節能減碳,也可為地球永續發展盡一分心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