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馬公好手創佳績

 

馬公市代表隊參加第67屆澎湖縣運動會舉辦慶功宴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112年澎湖縣第67屆全縣運動會,馬公市榮獲團體組7項冠軍、8項亞軍,於游泳項目破了9項大會紀錄,在個人賽部分也成績輝煌。日前,馬公市公所於龍星餐廳舉辦慶功宴,市長黃健忠親自頒發獎座慰勞代表選手的辛苦。

 這次比賽,馬公市囊括社女桌球、社女游泳、社男籃球、社男棒球、社男木球、社女木球、社男跆拳道等7項冠軍;社男羽球、社男游泳、社男桌球、社男滾球、社女滾球、社女跆拳道、社男田賽、社男徑賽、社女徑賽9項亞軍,另外更有社女游泳50公尺仰式-黃惟歆、50公尺蝶式-蔡宜臻、200公尺蛙式-蔡宜臻、100公尺蝶式-陳禹安,400公尺自由式接力、400公尺混合式接力、800公尺自由式接力等項破記錄;其中蔡宜臻泳手於400公尺自由式接力、200公尺蛙式、800公尺自由式等三項申請計時再破個人紀錄,整體成績相當豐碩。

 本次慶功宴,馬公市民代表會主席歐銀花、副主席莊國輝,市民代表薛淑娟、譚蘭芬、吳武宗、洪清騰、吳志宏等貴賓雲集,各項目選手出席相當踴躍,馬公市長黃健忠表示,今年馬公市報名12個項目參賽選手共計152位,是馬公市代表隊歷屆來參加的項目及選手最多的一年,感謝各位優秀的選手,選擇馬公市代表隊,為馬公市代表隊取得相當優異的成績,尤其跆拳道社會男子組團體榮獲七連霸、社會男子組籃球取得六連霸、社會女子組游泳更有九項破紀錄的佳績,社會組棒球今年第一次組隊,也獲得冠軍。

 除此之外,其他單項團體也有很好的成績,馬公市公所感謝各單項教練的指導及各位選手平時的努力,才能有今天的成就;明年市公所也籌劃辦理第一屆馬公市運動會,我們會慎重選擇單項競賽,讓選手有更多的平台提升競爭力,也希望各選手在未來的各項競賽中,朝著自己的運動專長繼續努力,期許選手們都能夠再接再勵,堅持突破自我再創佳績,繼續為馬公市爭取榮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