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節勞軍」

 

陳光復秋節敬軍 感謝國軍保家衛國奉獻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中秋節將至,澎湖縣長陳光復9/23日率領地方各界代表前往澎湖防衛指揮部慰勞國軍官兵,感謝國軍辛勤備戰,守護國家安全,讓澎湖居民能安居樂業生活。

 陳光復表示,澎湖鄰近海峽中線,地處重要的經濟、軍事戰略地位,近年台海情勢詭譎多變,澎湖國軍駐守防衛第一線,不斷戰備演訓,展現保家衛國的決心,他感謝在澎湖駐守的三軍將士捍衛百姓安全,讓鄉親可以安心生活。

 陳光復說,國軍弟兄尤其在風災過後,協助地方村里整理家園、環境清潔打掃工作,迅速恢復街道通暢,落實敦親睦鄰,展現愛民助民精神,建立良好軍民關係。

 澎防部指揮官郭中將強調,澎湖地區是戍守臺海第一線的後盾,在敬軍團支持下,全體官兵定當戮力建軍備戰,以捍衛國家安全;並感謝在縣長帶領下敬軍團長久以來對國軍的關懷與支持,第一作戰區未來將賡續在工作崗位上恪盡職責,以不負國人的期望。

 澎湖縣各界為感謝國軍在建軍備戰的犧牲奉獻,9/23日特組成秋節敬軍團,前往澎防部慰問國軍官兵。陳光復代表敬軍團致贈澎湖防衛指揮部、海軍146艦隊、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陸軍第一地區支援指揮部、海軍馬公後勤支援指揮部、空軍天駒部隊、空軍第七雷達中隊、澎湖後備指揮部、澎湖財務組、三總澎湖分院、澎湖工作組、澎湖憲兵隊、海巡署第13巡防區指揮部、海巡署金馬澎分署第七岸巡隊、海巡署偵防分署澎湖查緝隊、海巡署艦隊分署第八海巡隊、裝騎營、機步營、戰車營、混砲營、步兵營及防空連等秋節慰勞金,給予國軍部隊鼓勵和慰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