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總體競爭力躍升第4

 

陳光復:未來將持續努力  盼帶領澎湖起飛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天下雜誌19日公布「2023年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澎湖在城市總體競爭力的民調成績,在非六都組中從去年的第12名,躍升至第4名,陳光復感謝鄉親對他以及縣府團隊的肯定,會繼續帶領縣府團隊馬不停蹄為縣政努力。

 此外,澎湖在經濟、環境、社福、多元共融面向均有擠進前5名的亮眼表現,其中在環境及多元共榮面向更名列第3,以往墊底的經濟及文教面向亦躍進至前段班,展現最大進步幅度。

 陳光復表示,城市競爭力是帶領城市起飛的重要指標,縣府團隊策馬加鞭落實各項政策推動,透過幼兒尿布奶粉費及長者假牙補助、興建社會住宅等全齡照護社會福利政策,吸引青年返鄉,帶動各項產業轉型,提升澎湖城市競爭力,期許未來持續推出創新社福服務,完善整體醫療環境,打造澎湖成為最有感的幸福城市。

 陳光復強調,了解居民需求,釐清施政方向是他的施政理念,他感謝鄉親看見縣府團隊的努力,並肯定縣府團隊在這段時間積極有效率的表現,短時間內迅速執行各項任務,未來將繼續堅持執行正確的事,為鄉親打拼謀幸福。

 本項調查為天下雜誌結合民意調查和專家評比的縣市長施政滿意度,執行期間為2023710日至826。以居住在台閩地區、年滿20歲以上居民為調查對象。調查架構為民意調查佔90%、專家評比結果佔10%,並同時進行永續幸福城市大調查,針對經濟、環境、施政、文教、社福、醫衛健康、多元共融七大面向衡量各縣市評比表現。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