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菊島盃全國青少年棒球錦標賽今年邁入第4年,10日晚上在百世多麗酒店舉行開幕典禮暨選手之夜,縣長陳光復歡迎來自全國15支隊伍、600多位選手遠道而來,以球會友,切磋球技,也勉勵大家發揮實力,締造佳績。

陳光復感謝來自9個縣市的棒球好手熱情響應,特地前來澎湖參加比賽,他驕傲地表示,澎湖講美國小少棒隊拿過亞洲區冠軍,此次代表本縣參賽的馬公國中棒球隊,表現也相當優異;而這次參賽隊伍都是各縣市棒球名校,大家能聚在一起,互相切磋,相信更能提升彼此的球技與水準。

陳光復竭誠邀請遠道的朋友,在球賽激烈競爭之餘,利用難得機會,到處走走看看,體驗澎湖「世界最美麗海灣」的海洋風情,品嘗肥美海鮮,感受溫暖濃厚的人情味,為澎湖之旅留下美好的足跡與回憶。

選手之夜也邀請到多位貴賓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包括議員陳慧玲、馬公市長葉竹林、代表會副主席許國政、教育處副處長莊華州、馬公國中校長葉天賞,以及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裁判長廖文俊、競賽組長林文明等。

本次賽事自10日起至14日止,分別於澎湖縣立中山棒球場、大城北棒壘球場、講美棒球場3個場地舉行,並預計於14日下午2時於中山棒球場舉行閉幕式;包括新北市、苗栗縣、台中市、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與本縣共計籌組15支隊伍,各路頂尖好手同場較勁,陳縣長並致贈紀念獎牌,感謝並歡迎參賽共襄盛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