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網魚星空饗宴-魚樂食光菜色發表會

享受美味與浪漫的湖西之夜


湖西鄉長陳振中在活動中表示,這次特別的饗宴將成為湖

西的一大亮點,為湖西的美食文化注入新的活力。自8月17

日起即可報名,名額有限,請把握機會參與這場難忘的美

味之旅。活動將於8月26日下午6時於奎壁山遊憩區辦理。

 

(記者李復源報導)在美麗的夜晚中,加網魚星空饗宴-魚樂食光菜色發表會在公所後花園盛大舉行,為參與者帶來一場美味與愉悅的湖西之夜。正式的辦理地點位於奎壁山遊憩區,這個獨特的饗宴在赤嶼的光芒下,呈現一場難忘的用餐體驗。
 

「魚樂」不僅是「娛樂」或「愉悅」的音近,更是這次饗宴的主旨。加網魚星空饗宴希望在美麗的夜晚氛圍中,透過管絃樂的和諧演奏,營造出一種愉悅的用餐體驗。讓參與者品嘗到在地食材的美味,包括北寮的黑口(加網魚)、鼎灣的神農青草茶、白坑的新鮮九孔、海葡萄、麒麟草,以及澎湖豐富的海鮮,每一道菜餚都是陳志舜主廚精心烹調的藝術品。
 

這次饗宴的正式辦理地點設在奎壁山遊憩區,與赤嶼的璀璨光芒相映成趣。參與者在如詩如畫的景致中,品味在地的美味佳餚,享受著海光山色帶來的愜意。
 

湖西鄉長陳振中在活動中表示,這次特別的饗宴將成為湖西的一大亮點,為湖西的美食文化注入新的活力。自8月17日起即可報名,名額有限,請把握機會參與這場難忘的美味之旅。活動將於8月26日下午6時於奎壁山遊憩區辦理。
 

在這場加網魚星空饗宴-魚樂食光的菜色發表會中,參與者體驗在美麗夜晚中享受美味和愉悅,活動的正式辦理地點奎壁山遊憩區將為這場饗宴增添更多的浪漫與雋永,相信屆時

參與的鄉親都將藉此度過一個令人難忘的湖西之夜。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