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新住民服務中心假講美日間照顧中心於1217(星期三)下午1500-1600辦理一場次新住民志工外展服務,共計30名長者及新住民志工共同參與,因應冬季氣候嚴寒以及長者之飲食習慣,新住民志工特地準備「摩摩喳喳」以及「印尼千層糕」等熱湯及較軟的食物與長者一同分享,志工並與長者談天說笑,渡過一個溫暖、溫馨的下午時光。

 

澎湖縣新住民服務中心幸福種子志工隊於97年成立,隊員皆為新住民姐妹擔任,中心志工感念在很長的一段適應過程中有家人的陪伴、政府的政策服務以及社區民眾友善的關懷,讓新住民可以快速的融入澎湖生活,如今可以在家人的鼓勵下從事志願服務工作,中心志工,除了服務澎湖新住民之外,也希望可以有機會回饋社會,進而促成本次社區外展服務。

 

社會處表示,非常感謝講美日間照顧中心協助辦理本次新住民社區外展服務,透過本次活動增進新住民與社區之互動與回饋社會,發揮服務最樂、行善最美之精神,也歡迎新住民姐妹加入澎湖縣新住民服務中心幸福種子志工隊之行列。聯絡方式:9260385 趙社工。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