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療媽媽的酸楚  莊國輝呼籲落實生活保健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由小島教育智庫協會主辦,台灣民眾黨澎湖黨部協辦,於5/13日假聊療物理治療所辦理母親節活動,透過高傳哲院長的專業,協助現場每位媽媽免費諮詢,不論是新手還是資深媽媽,傾聽媽媽訴說日常育兒、打理家務的辛勞,使身上出現不對勁的地方感到痠痛,感謝高院長進行照顧媽媽健康診斷,現場莊國輝主委準備小禮物,來訪的媽媽們感到誠意滿滿、貼心十足。

 

聊療物理治療所高傳哲院長分享在大環境影響下,常見有手機使用頻繁、運動傷害、家事傷害等,導致身體不適,有感推廣物理治療的使命感,將專業幫助更多民眾,很榮幸與台灣民眾黨合作,疼惜媽媽,一起健康動起來!

 

台灣民眾黨澎湖黨部主委莊國輝表示看見媽媽日常的辛勞和需求十分重要,物理治療專業是種預防、治療及處理傷害帶來的疼痛問題,讓媽媽了解自己的症狀並重視自我照顧,從根本解決問題,預防身體損傷,促進健康生活。該黨部未來將持續辦理相關活動,歡迎民眾來電(06)927-1688,或 FB搜尋「台灣民眾黨澎湖縣黨部」、IG「tppp¬¬_g」諮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