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GTS綠色旅行標章說明會圓滿落幕

 

為提升澎湖永續觀光再添新力量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5/11日辦理GTS綠色旅行標章說明會,本次說明會吸引不少在地業者前來參與,當中包含餐飲、旅宿、旅行及水域遊憩等觀光相關產業業者,共同於會中認識與探討如何透過綠色旅行標章的認證申請與國際永續觀光趨勢接軌。

 

「GTS綠色旅行標章」為國際性的永續認證機制,旨在推廣和表彰對永續旅遊與環境保護方面,做出積極貢獻的旅遊觀光業者。此標章的設立是為協助業者建構屬於自己的檢視機制,透過客製化的檢查和評估,確認其營運方式是否能符合永續理念,不僅能提高營運效率、節約能源,也能增加消費者的信任、幫助消費者識別出信譽高、品質好的觀光業者,進而減緩旅遊行為對資源、環境帶來的消耗與傷害,來促進澎湖永續旅遊發展。

 

期許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我們能於推廣澎湖在地獨特自然景觀、人文風情的同時,也達到與環境共好的目標,開拓澎湖嶄新的觀光形象並提升永續競爭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