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澎白衣天使 無私的奉獻接受表揚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爲肯定護理人員無私犧牲奉獻的精神,衛生福利部舉辦該部所屬26家醫院「第十屆優良暨資深典範護理人員」選拔,由9,465位護理人員選出83位得獎者(錄取率為0.87%),結果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綜合病房護理長葉嘉琳及急診室趙怡真護理師分別獲得優良護理人員獎及閃亮新人獎,9日由部長薛瑞元頒發獎座,肯定其在護理界的付出及表現,澎湖醫院2位優秀的護理師能在眾多候選人中脫穎而出,足以證明離島護理人員的優質能力,澎湖醫院亦與有榮焉。

 

匡勝捷院長表示護理人員是醫院重要的伙伴,是醫師不可或缺的左右手,是安定醫院的主要力量,無論大環境如何演變,護理師始終是支持穩定醫療體系最大的力量,非常感謝他們犧牲奉獻,堅守崗位,守護鄉親健康。護理科主任王秀英表示澎湖醫院雖面臨了醫護人員短缺的問題,但所有院內的護理天使仍然盡力在自己的崗位上努力付出,希望透過優良護理師表揚,傳遞醫療專業和愛的正能量。

 

為勉勵護理人員傑出表現,澎湖醫院遴選出優良護理人員,將於5月陸續舉辦慶祝活動予以表揚。獲獎人員計有:

 

澎湖縣優良護理人員:歐素雲、劉莉玉、劉宛青、劉旆綺、蘇依苓。

 

澎湖醫院優良護理人員:張茗禎、黃暄萱、許瓊芳、劉宛青、蘇依苓、伍庭萱、楊美麗、黃亭喻、王敏娟、張淑慧。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