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吉貝場精彩登場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2023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吉貝場即將在512精彩登場,當晚自晚間655分開場,並邀請吉貝跆拳道、赤崁辣媽舞團等地方優秀表演團體帶來精彩演出,晚間8點縣府準備精彩的10分鐘煙火秀,將在吉貝港口璀璨升空,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目前國內疫情解封,旅遊人次節節攀升,縣府為提昇離島觀光經濟效益,特別規劃花火節離島場,包含512吉貝場、524七美場以及610望安場,除了安排地方表演團體帶來精彩演出以外,也特別規劃10分鐘離島專場煙火秀,目前前往離島參加花火節的船班幾乎都已滿載,縣府也樂見能為離島創造更多的觀光商機。

 

吉貝場邀請的吉貝跆拳道於107121日成立,在教練許祿寶推展下,七年來縣內、台灣本島各項賽事獲獎無數,去年參加111年嘉義市長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更拿下29金、17銀、22銅成績,獲得6項團體總冠軍,成為該賽事最大贏家。赤崁辣媽舞團是地方社區媽媽們利用晚上閒暇時間跳舞運動,由涂金葉老師帶領,是澎湖縣內廟會及公益活動常見的表團,每每都能為現場帶來熱鬧氣氛。

 

晚間八點升空的10分鐘煙火秀,以1506吋及4503吋煙火搭配近100種花色,諸如藍大麗白閃、綠波入藍芯、銀變紫雙環、錦冠霹靂輪、千輪銀柳帶綠閃芯、銀波紅帶綠變粉紅芯等總計超過3000發煙火,將搭配音樂團隊編制的組曲,以輕快搖曳、抒情優美、電影般的旋律(The Rhythm of MemoriesDream Come TrueMoonlight Kiss),讓我們一起享受吉貝夜空的聲光饗宴吧!

 

接續524七美場以及610望安場,縣府也邀請大家跟著花火節一起跳島旅遊,漫遊澎湖海島,更多活動訊息歡迎參考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