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復會見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長黃東偉

 

期盼深化交流合作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長黃東偉抵澎參加澎湖縣立圖書館「美國資料專區」啟用及應邀參加晚間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開幕活動,20日下午前往縣府拜會澎湖縣長陳光復,雙方就雙語教育、環境保護和永續發展議題交換意見,陳光復感謝黃東偉協助推動澎湖縣圖書館成立「美國資料專區」,期許未來加強交流合作,強化澎湖國際競爭力。

 陳光復表示,今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結合迪士尼百年慶典,開閉幕場將啟動無人機進行迪士尼及澎湖主題展演,並提高煙火規格為3012吋高空煙火,呈現超過200種不同花色的璀璨煙火秀,演出長達近30分鐘,帶來精采絕倫的視覺饗宴,打造歷年最精采花火秀。

 陳光復表示,澎湖由90幾個島嶼所組成,清澈湛藍的海岸、新鮮肥美的海鮮、親切熱情的鄉親,讓澎湖擁有得天獨厚的觀光量能,今年疫情趨緩旅遊復甦,期盼黃東偉此行能多多走訪澎湖各大景點,感受澎湖之美,並向更多國際友人介紹澎湖,讓澎湖躍上國際舞台,揚名世界。

 黃東偉去年8月就任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處長,畢業於美國西點軍校,曾於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華盛頓特區的西半球事務局,及美國駐墨西哥瓜達拉哈拉總領事館任職。並於 2014 2016年擔任國務院亞裔美國人外交事務協會主席,外交工作資歷豐富嫻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