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238
記者陳猛 - 地方綜合 | 2023-03-31 | 人氣:238

台北市澎湖同鄉會拜會縣府

 

陳光復感謝同鄉會提供貼心便捷服務

http://dachang.eztour.net.tw/uploads/tadgallery/2023_04_01/7862_2023-03-31.jpg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理事長俞東美、輔導理事長唐一弘等一行16人,31日下午前往澎湖縣政府拜會,受到縣長陳光復熱烈歡迎,並感謝同鄉會心繫故鄉,協助提供旅台鄉親及青年創業及貼心便捷服務。

 陳光復表示,為澎湖鄉親謀求最大福利是他念茲在茲的,上任不到100天,他和縣府團隊已完成通過每年發放敬老禮金15,000元、身障者三節禮金一年領受11,000元、41起補助長者活動全口、半口假牙等政策,他要讓澎湖成為數一數二的福利大縣。

 陳光復表示,每逢觀光旺季或國定連續假期,班機一位難求,為讓鄉親順利返鄉,縣府在重大節日啟動包機服務,觀光旺季協調航空公司及海運業者增加班次或放大機型,提升海空運運輸量能,讓每位旅外鄉親都能順利回家。

 31日拜會由民政處長許啟川在場陪同,雙方並就縣政發展等議題廣泛交換意見,氣氛十分熱絡。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