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兒童節 陳光復表揚94位模範及特殊優良事蹟兒童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慶祝兒童節,澎湖縣政府31日上午於特殊教育資源中心綜合館舉辦模範兒童表揚大會,表揚全校模範兒童42名、特殊優良事蹟模範兒童52名。澎湖縣長陳光復祝賀獲獎同學,期許模範兒童未來成為班上小太陽,綻放光芒指引同學走向正確方向,散播良善力量。

 陳光復表示,模範兒童是同學的好榜樣,透過民主票選方式當選模範及特殊優良事蹟兒童的小朋友,這是一種肯定、一份光榮,更是促進同儕間互相學習的一種方式,他期許各校模範及特殊優良事蹟兒童發揮長才,影響身邊同儕,讓每位小朋友在學校都能發光發亮。

 陳光復指出,兒童節就如同每位小朋友過自己的生日,是值得慶祝的節日,「兒童是明日的太陽」,太陽代表光明、溫暖和希望,光能在黑暗中指引我們,讓我們能依循正確的目標前進,他期盼孩子們都能用心學習、培養智慧,在未來的人生道路,為社會服務,貢獻社會。

 112年兒童節模範兒童表揚大會於31日上午10時舉行,由大會主席中正國小許凈嵐同學代表致詞,主辦單位精心策劃表演節目,有中正國小國樂團彈奏「喜慶」、「農村酒歌」,中興國小合唱團演唱「食飽吂」、「行過」,東衛國小直笛隊演奏「月亮代表我的心」、「Kardos(卡多斯河)」,精彩的演出,贏得全場掌聲不斷。

 陳光復、副議長藍凱元一一頒發模範兒童獎狀,模範兒童帶著燦爛的笑容,雀躍興奮的心情上台受獎並合影,享受獲獎榮耀與喜悅。包括議員蘇陳綉色、教育處長蘇啟昌,以及多所學校校長及學生家長都出席參加兒童們年度盛事。

今年得獎名單如下:

●各校模範兒童42位:
中正國小許淨嵐、蔡侑耘;馬公國小陳芃羽、陳韻婷;中興國小才樂麗、石秉學;文澳國小盧彥岑、洪苡安;文光國小羅玥而;中山國小劉宜鑫;石泉國小李翊誠、陳佳欣;東衛國小許煒寗;興仁國小辛倍萱;五德國小陳心如;山水國小蔡冠奕;嵵裡國小陳逸傑;風櫃國小顏承甫;虎井國小黃祐真;湖西國小辛珮筠;西溪國小趙芸漾;龍門國小顏多愛;隘門國小鄭雯涵;沙港國小朱湘蓉;成功國小林芸儀;中屯國小王佑婷;講美國小陳宇捷;赤崁國小宋彗瑄;後寮國小陳琪榛;鳥嶼國小魏雨晴;吉貝國小陳立恩;合橫國小辛依儒;竹灣國小吳依心;大池國小李昱澄;池東國小蘇奎彰;內垵國小薛棠瑄;外垵國小盧玉芝;望安國小許智瑋;將軍國小陳永哲;七美國小吳詠楨;雙湖國小雙湖國小;花嶼國小王思琳。

●特殊優良事蹟模範兒童52位:
中正國小郭楷玓、歐宸允、郭采澄、歐定瑜,馬公國小王冠昇、洪子彧、許劭溦、戴睿信,中興國小許鋐莃、陳玉嫻、蕭徊希、薛凱元,文澳國小陳卓、洪騏勝、林沛忻、郭覲霆,文光國小洪育乘,中山國小鄭訢棠,石泉國小莊硯甯、黃聖翔、王語安、張宥勛,東衛國小洪翔吾,興仁國小葉宇哲,五德國小許顥騰,山水國小陳紀憲,嵵裡國小陳詩云,風櫃國小顏子紜,虎井國小蔡沛岑,湖西國小許詩韻,西溪國小鄭岢麒,龍門國小吳宥瑢,隘門國小郭沛君,沙港國小周睿芊,成功國小徐心蕾,中屯國小鄭淑芬,講美國小楊棨菖,赤崁國小柯思帆,後寮國小陳家葒,鳥嶼國小鄭苡柔,吉貝國小謝依陵,合橫國小楊宥沅,竹灣國小李婕寧,大池國小陳嘉芊,池東國小張晴,內垵國小洪惜緣,外垵國小許宥臻,望安國小凌培軒,將軍國小楊瑄妮,七美國小陳昱勳,雙湖國小吳恩羽,花嶼國小高婕玲。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