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建署會勘澎湖醫院長照暨醫療大樓基地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在立法委員楊曜努力爭取「長照暨醫療綜合大樓新建工程計畫」9.71億計畫補助案,本月22日內政部營建署建築工程組組長蕭淵升、總工程司室主任廖致中、建一隊副隊長杜文郁及其各專業分隊長、南工處主任李明芳等一行17人與先期規劃得標廠商竇國昌建築師事務所團隊、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匡勝捷院長及相關主管等共同會勘,為今年度委託代辦統包工程事項進行基地會勘及討論。

 

楊曜立委表示,長照醫療大樓為能如期完工,工程計畫進度一直是他最重視且隨時關心每個環節進度,今天在百忙中特別撥冗前往澎湖醫院,與營建署、建築師及院方了解關心,是否有其他困難需要協助地方,也特別感謝營建署願意全力協助及後續全程代辦,這對部立澎湖醫院在沒有工程專業人力下要執行本工程計畫,實在是最大幫助。

 

  澎湖醫院匡勝捷院長也表示,感謝楊曜立委、營建署及澎湖縣政府府會關心及協助,目前長照暨醫療綜合大樓新建計畫已進入行政院重大工程每月執行進度管制,今年度主要重點有三項,除了舊門廳申請廢止外,因為這棟地下一層地上七層的建築物,包含長照及醫療二個部分,今年度尚需要通過衛福部、長照司與工程會基本設計審議;另外,亦請營建署全程代辦工程,並預計在116年底完成大樓興建,藉由基地會勘會議,提供計畫期程、經費概算合理性及代辦範圍釐清等建議事項與方向,非常感謝營建署會勘並協助先期規劃案的審查及提供意見,期許這項重大工程期程皆能順遂。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